10.31 一眨眼原来我们都已经长大了

双方家庭已经见面了  家人都是建议我们赶紧签证  其目的是为了把小奶油给移去香港

那天我们就一起去咨询了   去到的时候  真的好紧张好紧张

妈呀。。我居然快要当人妻了  脑子里浮现了各种以前好的不好的所有画面

感觉就是   熬出头了

10.31 一眨眼原来我们都已经长大了 - Ewha - ◆.KINA·EIKA

 今天 11.3 我生日 算了算 一起5年了

我是天蝎  他是狮子 两个最不合的星座在一起  铁定有很多很多的磨难  前几年 过得很艰苦也很幸福

求学时期 正是很幼稚的时候  没有理智的解决办法 只懂的吵吵闹闹  不会冷静思考 只顾及当下各自情绪

全是因为一些小到不能再小的事情  因为这丁点的事情闹分手无数遍

但是我记得   有一次吵架  我生气把小奶油给我送的项链给扔了  掉在一个小平屋的顶上  然后他偷偷的爬上去给我捡回来

应该是知道我会后悔吧哈哈哈


在出来工作的时候 脾气都好了很多  被社会磨练过就是不一样  会思考  会为了未来打算  会知道因为小事吵架不值得

以前  穿了一套他觉得不好的衣服  就是马上发脾气 ,出来磨练后  会好好的说 希望我不要这样穿, 现在  默默的接受我的所有风格

当然  我会知道他的底线  只要不去故意触碰  基本都能够好好的相处


家长见面后   家里人都去香港定居了  我依旧在中山   但是和他一起的时候变得更多了   

有些人会觉得 相处太密会很危险 会有很多坏习惯展现出来

其实吧  爱一个人 就是整个人都接受啊  很古老却很有道理的一句话


其实父母在香港定居已经有半年多了~~我们紧密的相处了半年多(非同居)  几乎没有吵过架

五年  才能把我们之间不和的棱角给磨平了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我的真爱  但是我觉得  真爱就是这样  吵架分手无数遍 始终对对方不离不弃

再坏一面见过  但是没有嫌弃  再好一面见过 但是不会一直奢求

他爱你  自然能给你


今天他告诉我  真正爱一个人 不是为她做一件轰轰烈烈的事情

而是为她 一直默默的做一些小事


我从来没有奢求他能够像电视剧的男主角一样  懂浪漫  懂花言巧语 一些哄女孩的门面功夫

我习惯他的生活方式  逐渐融入他的生活  

他的不足 我给他填补  我的不好 他给我包容


再多的浪漫 终究还是要回归平淡。


评论
热度(1)

© ewha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