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为新手的日常妆教程

 好啦 筹谋几分钟决定来个懒人和新手都能hold住的日常妆容!

底妆就不上图了 基本步骤就是

防晒、妆前、隔离、提亮(可免)、粉底液、遮瑕、蜜粉。

自以为新手的日常妆教程 - Ewha - ◆.Ewha

价格参考:

SOFINA控油妆前¥99、LANEIGE保湿隔离¥270、VDL贝壳提亮液¥139、MAybelline橡皮擦遮瑕¥80(美代入)、MAXFACTOR粉底液¥168、Make Up For Ever蜜粉¥380


 防晒忘记拍图片了。。。我用日本的防晒,因为防晒很重要,所以我一定是用最信赖的。日本的技术很厉害。

推荐一下给你们

日本COSME大赏 NARIS UP最强防晒喷雾SPF50 含透明美容液成分

粉底液我本来用Revlon的24H,不过朋友的姐姐是处女座,在用这个MAXFACTOR,说遮瑕力强!我就试试看了!

是很不错的!!!不过夏天还是得用回Revlon了~毕竟是24H不脱妆。


底妆之后这样。

自以为新手的日常妆教程 - Ewha - ◆.Ewha

 爱丽小屋砍刀眉笔03# ¥28

爱丽小屋染眉膏用到看到不到是几号色了 我也忘记了 价格大概¥58


忽略我没有修的眉毛。。新手看好了!不会画眉就先修好眉

然后就跟着眉形染这个染眉膏!接下来就是用眉笔补一补形状啦~

自以为新手的日常妆教程 - Ewha - ◆.Ewha

 这样是不是特别简单方便!这样自然的来也不会蜡笔小新!

这个方法我是自己突然特别赶时间,又生怕画不好就灵机一动想到哈哈哈哈,觉得自己还蛮机智的

自以为新手的日常妆教程 - Ewha - ◆.Ewha

 然后用眉笔的另一边扫开,均匀地。。

自以为新手的日常妆教程 - Ewha - ◆.Ewha

 画完了。。。特别标准。我蛮棒的 想到这个。哈哈哈哈

自以为新手的日常妆教程 - Ewha - ◆.Ewha

嗯。我忘了戴美瞳了,美瞳化妆前戴好,有些人带美瞳会留点泪出来,妆会花掉。我也会哈哈哈哈

补一下美瞳。

自以为新手的日常妆教程 - Ewha - ◆.Ewha

 眉毛搞掂了!现在是眼影部分~画开了就不能没有眼影~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所以我在这块没有偷懒,新手可以用眼影棒啦~

毫无技术含量可言,简单易懂~慢慢熟悉之后再用眼影盘也不迟 

自以为新手的日常妆教程 - Ewha - ◆.Ewha

 眼影盘:Color Combos 03#  ¥98

用我手指指着的颜色 打底整个眼窝。比较好上其他颜色

自以为新手的日常妆教程 - Ewha - ◆.Ewha

  

眼影棒:Innisfree5#、7#  ¥70/支

再用5#  画满我虚线内的

自以为新手的日常妆教程 - Ewha - ◆.Ewha

  

这个用7# 画眼尾,画完用手晕一下 自然点

自以为新手的日常妆教程 - Ewha - ◆.Ewha


眼头提亮用  【爱丽小屋的眼影棒1#  ¥38】

也可以用来画卧蚕 只是我不大喜欢卧蚕 就提亮好了

自以为新手的日常妆教程 - Ewha - ◆.Ewha

看图画,画完还是用手晕一下。 

自以为新手的日常妆教程 - Ewha - ◆.Ewha
 戴了美瞳整个人都亮了啊哈哈


 眼线要两个工具!眼线液笔和眼线笔!
眼线液笔:Dolly Wink 棕色 ¥95
眼线笔:Innisfree Gel Liner 9# ¥63

自以为新手的日常妆教程 - Ewha - ◆.Ewha

 

好多人不知道内眼线怎么画。。。我只有这么拍出来才明白。

先画内眼线,动作有点大,可是内眼线就是要这么画,用笔盖顶高眼盖画~沿着睫毛根部画

自以为新手的日常妆教程 - Ewha - ◆.Ewha

 画完内眼线。。。。闭眼看不出来 呵呵呵呵呵呵呵

自以为新手的日常妆教程 - Ewha - ◆.Ewha

 

 接着就是眼线~这个妆容很棕色系 所以眼线笔用棕色那款~

所以我才说这款眼线笔要两个色都入 就是这个意思 

哪天想画韩国妆(棕色系)就用棕色 哪天想画气质点的(黑色系)就用黑色的眼线液笔~

这个名称我瞎说的 别当真哈哈哈 自己领悟

自以为新手的日常妆教程 - Ewha - ◆.Ewha

 画完这样。。眼睛一下子大了 有没有!!!!!

自以为新手的日常妆教程 - Ewha - ◆.Ewha

 

 这下来是睫毛部分!也是两款睫毛膏!
上睫毛用爱丽小屋的Lash Peim All Shackcara(其实我也不晓得叫啥 照着睫毛膏上面打 要购买就照图片买好啦)
下睫毛用Innisfree的Skinny LongLongCara(就是图片那款就对了!超级细!特别适合画下睫毛 不会碰到肉一坨黑)

爱丽小屋睫毛膏¥140左右

悦诗风吟睫毛膏¥85

自以为新手的日常妆教程 - Ewha - ◆.Ewha

 

自以为新手的日常妆教程 - Ewha - ◆.Ewha

 

为什么是悦诗风吟的睫毛膏好用呢?看多细!!!!就是画下睫毛最好的睫毛膏

自以为新手的日常妆教程 - Ewha - ◆.Ewha

 

 这个修容粉我用了也有四年了!!新手的时候!随便买!用到现在,我也蛮醉的…重点是用了那么久,还没见坑

自以为新手的日常妆教程 - Ewha - ◆.Ewha

  

自以为新手的日常妆教程 - Ewha - ◆.Ewha
 

自以为新手的日常妆教程 - Ewha - ◆.Ewha


 腮红用CANMAKE花瓣五色 04# ¥96

就是特别粉嫩的颜色,我不喜欢它的扫,太小咯,我都是用自己别的扫在扫腮红 

自以为新手的日常妆教程 - Ewha - ◆.Ewha


修容就是这样。。。。眉毛下面那个是用修容粉的第二个色

自以为新手的日常妆教程 - Ewha - ◆.Ewha
 

口红最喜欢Dior567# 价格¥270

很湿润

自以为新手的日常妆教程 - Ewha - ◆.Ewha

 我不喜欢咬唇妆,今天妆淡淡的,就用这个口红,

也是粉嫩嫩的颜色,特别自然的颜色

抹口红之前会涂一层润唇膏,之后抹一层口红用纸巾压低,再抹多一层,会持久很多很多很多!!


自以为新手的日常妆教程 - Ewha - ◆.Ewha

 

自以为新手的日常妆教程 - Ewha - ◆.Ewha

   END!

上面用到的化妆品我都能帮忙代购。感兴趣可以加我微信咨询哈

微信 shinekina


评论
热度(2)

© ewhayy | Powered by LOFTER